桃加月

开学暂退哦
回来之后一定要捧着大把大把的粮!相信我!!!

情人节

食用指南:伽小七夕贺文 带有微量西幻风格 

私设伽小已交往 ooc预警

结尾最后一句话彩蛋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光明正大缠绵热恋的情侣,还有许多因为各种原因只能戴上面具、暂时贪欢一晌的情人,以及试图寻找伴侣的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来到了华丽的面具舞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灯影在推杯换盏间模糊又迷醉,公子小姐们带着银质雕花面具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伴侣。

        暗红的帷幕被人掀起,黑发的少年走了进来,直勾勾的看向端着酒杯等候多时的蓝发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有不少男男女女向小心提出邀请,小心不善言辞,可是今天他必须拒绝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已经被预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贵族子弟们一听这句话,就识趣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到这个舞会上的人,除了寻找舞伴,还有只能秘密见面的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想必已经有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径直走到伽罗身边,伽罗能感觉到小心,面具之下无言的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站起身向小心做出了邀请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,我只属于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,小心回应他的邀请,与他走进舞池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永远都只属于我们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具之后是伽罗的声音宛若大提琴低沉奏鸣:“不要不高兴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垂眼,这倒是勾起了他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年前他捡到了伽罗,这个来自已经毁灭的神秘阿德里国的上将与他并肩作战,靠着所谓的牺牲主义和晓勇善战,成为星星国的著名将军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吟游诗人四处游走来歌颂他的业绩,工人工匠们筑起他的雕像来赞美他的英勇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小心为他担忧,他是他的爱人,于是在小心眼中的伽罗除了将军外就多了更亲密的谓称。他们都是必须为国捐躯的人,可是他们难以抵挡肆意生长的爱意,在刀光剑影间,在腥风血雨中,在完成任务后交叠的双手里,这份赤诚又侠义的感情不被允许的在他们之间模糊暧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以及,过了今夜,伽罗就要上前线征战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敌方觊觎星星国已久,他们蓄势待发,有如阴暗里的野兽那样凶狠而邪恶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能够想象到战场上的鲜血淋漓与尸横遍野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星国的将士们一定会胜利,他们会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搭建起胜利的桥梁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必定是一场恶战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日送行伽罗,女巫们会轻轻敲打水晶球保佑伽罗的前程,信徒们会虔诚跪拜祷告伽罗出行平安,就连最为普通的居民们也会蜂拥在大街上,恭敬的献上他们的面包表达自己对伽罗最质朴的感激与祝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当然会为伽罗而骄傲,正如无数的普通百姓为受到将士与守护者们的保护而感到荣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会担心伽罗,如同无数对相拥在一起普通而幸福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守护者站在高台上,城门口的将军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彼此点了点头示意,不带任何的感情,仿佛忘记了那一夜的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所有人不经意间,将军会弯起眼笑,冲守护者作出无声的口型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我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思绪抽丝剥茧,从曾经追溯到未来。小心回过神时,伽罗正轻声低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一个军人,军人的职责是守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也需要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们的使命,答应我,守护好我们的国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透过面具,伽罗安静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回来,我们就摘下面具再舞一曲,我将履行我之前许下的任何诺言,我会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开心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小心搭上他的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这场舞会能够晚点停歇。
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宅公爵有五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既是公爵之后,也是保卫国家的守护者。小心就是其中一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普通而幸福的一天,也是星星国的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抱着一捧玫瑰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伽罗的墓碑前。


    


看见没,我就说结尾最后一句话彩蛋吧😄。

今天七夕节,再看我充满怨念的头像,你觉得我会让他们he吗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