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加月

开学暂退哦
回来之后一定要捧着大把大把的粮!相信我!!!

粗心超人:我能把我刚才说的话撤回吗😑

食用指南:私设伽小双向暗恋后表白 ooc预警 无脑傻白甜 带微量花粗要素

属于《祸祸身边人》合集

前文链接走这里https://taotaotaoziweideyueliang.lofter.com/post/75056fcd_2b6409dbe https://taotaotaoziweideyueliang.lofter.com/post/75056fcd_2b6444f25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趴在桌边,漂亮的蓝色马尾瀑布一样倾泻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格外的和平美好,五超人们都去了超人联盟,宅博士正在想方设法在明天的七夕节见到桃子姐姐,星星球也没有怪兽的侵扰。

        思绪漫无目的的乱飘。

        飘到了手边的汽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杯汽水,有香甜爽口的味道与感觉,还有不断冒出的气泡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暗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小心超人不喜欢喝汽水,他喜欢喝机油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就是七夕节,最惨的不是寡批,最惨的是有暗恋对象还看别人撒狗粮的寡批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伽罗,你怎么看起来不太高兴啊?”粗心超人抱着工具箱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粗心超人?他不应该在超人联盟吗?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出门忘带东西回来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可以和小心超人说呀,小心超人肯定愿意为你排忧解难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忧难小心超人排解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伽罗十分肯定小心超人对他只有兄弟情,每次他准备向小心超人表白时,小心超人就会发表十分直男的言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对小心超人说,感谢你这么久以来的陪伴与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超人就回答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伽罗立马偃旗息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过分沉浸在还没表白就被拒绝的失落里,于是他没能看见小搭档发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伽罗摇了摇头:“不行,那件让我不高兴的事就和小心超人有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吵架了吗?”粗心超人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现在的确很需要一个人倾诉,这个人不能是听完就嘲讽他的阿卡斯,也不能是绝对会跳起来和他进行搏斗的花心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粗心超人……他听完就会忘记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犹豫再三,伽罗开口:“明天的节日,我想和小心超人一起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的节日?

          咦,明天是什么节日?

          粗心超人正准备问出口,看着伽罗紧抿的薄唇,突然顿了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确为了这件事情而苦恼呢,那些安慰一下他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超人肯定会愿意和你一起过的,只是一个节日而已,如果花心超人找我我就会答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伽罗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俩原来也是基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节日的意义不止于节日的表达,更在于我们一起过节日时做的事情,而且平时说不出来的话,在节日里也更容易说出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真的可以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粗心超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可爱:“退一步来讲,如果小心超人不同意,也可以找一个理由搪塞过去呀,这种理由很容易找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哇哦,粗心超人像情感大师一样厉害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像也不无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怎么回宅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欸?”粗心超人瞳孔一缩,“糟了,不是我回来了,是我忘记去超人联盟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莫名其妙的出现,又急匆匆的走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伽罗再见,希望我对你说的话有帮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伽罗笑着挥挥手,打开了通讯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伽罗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超人独有的清澈冷冽的声线从通讯录里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的七夕,我想和你一起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心超人的手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细长的睫毛颤了颤,像抖动的蝴蝶,脸颊两侧热得发烫,好像连空气都灼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是什么感觉,惊喜?开心?激动?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也不清楚,但是那压抑多时的、难以言喻的想法的摇曳起来,所有的情绪都涌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”
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粗心超人急匆匆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看他焦急的样子,心里一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忘了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粗心超人垂下眼,有些难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笑了:“明天你准备和谁一起过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,”粗心超人下意识回答,棕色的眼睛明亮又乖巧,“对了,明天是什么节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七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七夕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?????!!!!!
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